2007-03-04 00:43:21是阿猴

短暫*




今天到家時--
看到我家附近又有人在放煙火了^^
是阿~
此時一定又有人在搞浪漫了唷唷唷*

短暫的美*
也是一種美呢^^


珍惜--
這是大家都會犯錯的事..
既然都不要、不珍惜了...
那又何必再堅持到底--?


好多好多事情都在我腦袋裡飛來飛去ˊˇˋ--
是我不珍惜,是你不珍惜。
是誰好像都沒差了吼!?

時間吧~
此篇真的沒有針對任何人ˊˇˋ--
只是覺得大家都會犯錯的一件事..
就是珍惜--
人常在說~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是押~我就是犯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正式單身耶?
不要覺得我變太快--
而是事實給我的打擊~~
讓我不得不這樣---

對~
就那麼簡簡單單--
放馬過來--
我給你們虧ˊˇˋ

哼哼--[[什麼都不想管了...]]


阿猴* 2007-03-04 22:12:54

哈哈~
對呀~~
國中是知道有這號人物 但是就是沒有深交摟^^
最近頗開心的~
能聽你聊心事~
不錯不錯^^
哈哈哈~~~

照片押?
因為我真的覺得無名好空~~
所以就放拉^^
哈哈哈哈~~
抱歉摟~讓你的醜態都被發現了>&quot<

呵呵~打呼?
結果你晚上在他家好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