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2 02:08:52平凡小人物

動力火車 經典不敗的團體


尤秋興(右)顏志琳(左)為排灣族,曲風有搖滾、抒情、勵志,兩個人聲線各有特色,顏志琳歌聲高亢,尤秋興歌聲輕柔,互相襯托對方的歌聲,非常的和諧動聽,聲音辨識度也高,在外面聽到他們的聲音馬上就知道是動力火車!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當」,是家喻戶曉的環珠格格片頭曲,每次到吃飯時間必看的電視劇,只是用現在的角度看環珠格格的劇情是蠻狗血的,可是在那時候是相當的癡迷阿!「當」這首歌可說是跟環珠格格相當契合,一聽到這首歌就會讓你感受到與愛人騎馬奔馳在草原上的情境,會聯想到爾康與紫微騎馬的片段,各種愛的死去活來、轟轟烈烈的劇情會在腦中浮現~

忠孝東路走九遍

忠孝東路走九遍這首歌的歌名真的很另類,會覺得為什麼要走九遍?細聽之下才知道是被分手後,傷心頹廢的走在繁華的忠孝東路徘徊,想起跟愛人的種種回憶,越想越難過想逃離傷心的台北。根據網路資料忠孝東路橫跨中正區、大安區、信義區、南港區,忠孝東路全長10公里,走9遍要90公里,歌詞中從白天走到黑夜是有可能的。

彩虹

莫忘初衷

彩虹跟莫忘初衷是比較屬於勵志型,彩虹歌曲的意思是讓自己成為彩虹照亮你所喜歡的人,莫忘初衷就如歌名所說不要忘記當時的初衷,老朋友會陪著你完成當時的夢想。

只願和你相愛

迷湯

其它喜歡的歌曲想要和你唱和迷湯就不一一說明,附上連結給大家去聽。

動力火車是少數可以持續演唱到現在的團體,很多紅級一時的團體因為各種因素而解散,這可以說明他們對於這份事業相當有熱情與毅力,他們歌唱實力強又有辨識度才能歷久不衰,能繼續傳唱出許多好歌讓我們這些聽眾大飽耳福!

月亮吻海 2020-08-04 04:51:14

我也愛動力火車 聽廣播排行榜都是前幾名
我最愛他們的"鎮守愛情" 這首也很好聽^^

版主回應
錯過這一首歌,真的蠻好聽的~ 2020-08-06 23:05:42
無楚 2020-05-02 23:25:08

每一年的夏天應該都差不多的時間
立夏到還要等到端午節
才算是夏天的來臨
閏一個四月,氣候又多變了

晚安

版主回應
早安,每年四月清明節幾乎都開始熱,
今年確實比較晚熱一點,
夏天對我來說是難受的日子。
2020-05-03 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