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3:02:00平凡小人物

兩隻老鼠

(請跟著唱)

兩隻老鼠

揚聲國際

★★★★★★

兩隻老鼠 兩隻老鼠

跑得快 跑得快

一隻搖頭晃腦

一隻偷吃食物

真噁心

好可怕

兩隻老鼠 兩隻老鼠

躲得快 躲得快

一隻正在囂張

一隻躲起來了

真白目

又俗辣



話說今天去菜市場吃丼飯,

驚見『可愛』的兩隻小老鼠,

就『摸摸』牠們並『餵食』東西給牠們,

牠們就『搖搖尾巴』好像感謝我似的,

『非常開心』救了饑餓的小動物,

往後我會繼續努力。

(以上唬爛不用Money)

 

(我不確定是不是牠們兩位)

還沒吃飯就看到小老鼠,

我一直盯著看希望牠不會過來,

整個吃飯過程死盯那個地方,

其中員工看到了,

跺跺腳嚇嚇牠們,

牠們跑去躲起來,

沒幾分鐘又偷跑出來,

然後靠近老鼠出入點有人坐了,

我還幸災樂禍看看老鼠會不會嚇到一個母親兩位小孩,

恩..沒有..

恩..快吃完了..還是沒有..

吃完了,放棄,沒等到。

生平還第一次看到那麼囂張的老鼠,

幸好幸好沒更囂張跑過來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