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9:18:56°★,,婷妞妞__*

壞蛋*




    今天今天,
    下午第二節上美術課的時候,
    老公跑來我旁邊坐呢。





    我悶班有幾個寶,
    一直搞笑,
    害我笑到都沒理我家老公。


    可是可是,
    臭老公,
    你今天一直搔我養>"<
    還偷咬我的手手ˊ ˋ
    齁,痛痛餒。





    今天老公不知道哪來的飲料,
    可是老公不想喝綠茶,
    所以把綠茶丟給我,
    要我喝,
    結果飲料喝太多,
    下午一直想要尿尿餒ˋˊ
    都你都你啦,
    但是,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