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9:18:53°★,,婷妞妞__*

謝謝*




    今天早上,被邱x洋打了 =   ="
    原因是,沒有寫星期四要段考的科目


    真夠機車
    星期四要考
    星期三再寫不就好了
    這樣也要打
    還打到我的手瘀青 ˊ ˋ








    中午啊,飄跟芳怡跑來告訴我
    我家親愛的老公拿飲料來給我
    噢,有驚訝到 = ˇ =


    可是啊,謝謝老公的飲料
    這杯喝下去,特別的有feel







    下午回到家
    老公傳簡訊來了
    老公說,以後每個禮拜六
    他都會買飲料來給我喝
    嘻.. 有給他感動到XD





    謝謝你,恩嘛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