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8:18:52°★,,婷妞妞__*

思考*


   今天早上,收到了一封簡訊
   我知道,是你
   



 

   看著看著,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無奈
   看著一行一行的字
   想起了以前對你的無情
   



   你問我,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在一起?
   你說,你會問我這個
   是因為 你在乎我 你喜歡我
   
   而我,又該如何回答你呢?
   是該答應,還是拒絕?
   
   好亂好亂的思緒
   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愛你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又像以前那樣對你
   我害怕我不能管理我的情緒
   



   謝謝你在乎我
   謝謝你喜歡我
   我,需要時間
   或許,結果不會是你要的
   但是,請你等我
   等我學會了管理我自己的情緒
   我就不會再一次的傷害你
   

   現在,我正思考著
   我是否能像以前一樣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