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6:49:43無糖巧克力~

有一個笨蛋叫蜻蜓~!

哈哈哈~!
你真的很笨耶~~
做的幼造真的不能看= =!
不是我要ㄉㄧㄤ你...
是真的= =!!!
但是...
好啦~!!
誇你一點...
整體看來是有點不錯啦...
只是有點唷~"~
別太高興黑~~
哈哈~!
看來我在我們班的幼造不是說非常好但在你那邊似乎可以排前幾名說^^
哈哈哈~!
對哩~!
我畢業哩說~~
我可以委屈點借你妳要用的幼造而我也有的啦~!
哈哈~!
不過費用不便宜唷~!
哈哈哈~!
對哩~~
你不是說要罵我嗎??
我怎咪沒看到??
哈哈哈~!
笨蛋...
對吼~~
忘哩你不能罵= =!!
等下被你公看到他會小心眼亂想以為我要把你搶走了似乎也不好= =!
抱歉唷~!
忘哩想這個= =!
好吧~!
原諒你害我沒看到有關我的文章~~
哈哈哈~!
果然是一個笨蛋~!
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