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2:13:31無糖巧克力~

我可以..

我相信我可以活的更好..
日子可以過的更充實..
你已經不用在擔心我了..
這陣子一直聽到一些不入耳的話..
但我不在乎..
我不想去在乎別人怎麼說..
因為我是我..
你是你..
他是他..
我們不會再有交集的那一天..
不想活在過去和回憶裡..
不在那麼墮落下去..
因為我看開了..
日子一樣是降過..
老天爺不會看你可憐給你些別人沒有的優待..
因為每個人平等..
比我可憐的大有人在..
我也不小了..
我不會再鑽牛角間了..
我常跟別人說..
是你的跑也跑不掉..
不是你的你強留也沒用..
現在我該好好想起我說過的話..
我不該再為了些事情喪失掉自我..
我還是我..
我不會變..
你可以更快樂更幸福..
我也可以...
一直以來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陪你..
呵呵..
現在你身邊的他..
時間多的是..
恭喜你啦^^
你再也不會在難過時身邊沒有人了^^
我想..
他可以給你更多我不能給的^^
呵呵..
真心祝福你^^
我放開了^^
我可以..
我一定也可以放在別人身上很多你所感覺不到的^^
畢竟因為這件事情我又學到了很多..
堅強~體諒~信任~祝福~真心~成熟~會想~依靠~彼此...
這些我都想通了..
你放心^^
下一個女生會更幸福快樂的...
這張照片很眼熟吧^^
很可愛的你說^^
這個回憶我會好好放進心底..
從現在開始我對你就只是平行線不會再有交集了^^
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
可愛的你希望你可以更可愛^^
也希望你可以變回一張白紙..
雖然不太可能完全漂白..
但我希望你可以漸漸的變的單純點^^
深深的一個吻>///<
呵呵..
結束哩^^
這張照片我一定會深深的像這個吻烙印在我心理^^
其實你知道嗎?
我還有很多很多話沒跟你說^^
但是現在都沒有必要了^^
我很高興..
因為我幫你實現了你的夢想..
至少..
你的夢想是我實現的^^
我真的很高興...
在你分手後我去過了我們以前去的地方..
重新再回憶過去..
回憶很美對吧^^
現在這些美..
我將在今天...
全部凍結了..
從今以後...
就降子過生活吧^^
你我都會幸福的^^
一一 2006-07-11 15:12:56

你依然忘記不了ㄊ ...

忘記不了 .....

就不要逼迫自己忘記 ...

ㄎ已把回憶放心中揪好ㄌ ..

相信你ㄎ已找到更好ㄉ ...

哈哈 ....

我考到我心愛ㄉ駕照ㄌ ...

恭喜我ㄅ ...

知道我ㄅ ....

我小宜辣....

對不起 ..

那天ㄆ是ㄆ去 ..

是咪辦法ㄑ ...

別生ㄑ...

版主回應
撲撲撲~!
終於考到駕照哩唷^^
恭喜你啦..
記得下次要來捧場唷^^
假日一定要來唷...
2006-07-11 20:27:40
蕉**你ㄉ笨妹妹 2006-07-04 23:00:49

是是是

我是你ㄉ笨妹妹**恩恩**我會照顧自己ㄉ

你也一樣ㄟ--

我常說一句話
(下一個會更好)

你聽過八?

這是我常說ㄉ**

沒錯--下一ㄍ會更更更好

ㄟㄟㄟ*交哪ㄍ妹**要告知一下優@!@

哈--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我可愛的笨妹妹..
哥哥我會更好的啦^^
我有一個婆哩啦^^
他也很可愛^^
改天帶給你看...
要記得唷..
他是你最後的一個大嫂..
不會再有下任了..
因為哥哥很相信他..
2006-07-11 2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