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1:04:16無糖巧克力~

放開??

妳放不開..妳說妳放不開..但是妳啥事情都只看表面就來決定我的事實..降對我來說公平嗎?說了事實你覺得是謊言..有許多地方都是因為有些事情那才會產生..但妳不會去理會..妳也不會去查證..妳啥都不會..妳只會一味的認為那都是騙妳的..那你覺得我要說啥?那些你看到的東西你覺得沒有背後的事情嗎?妳覺得沒有苦衷嗎?是醬子嗎??為何你都不會去查證~~告訴我阿..如果我對妳來說真的重要..那位啥不去查證..妳說放不開..我就放的開嗎?一切都是妳的話..位啥都不會去想想中間的事情和過程..降子我很痛苦妳知道嗎?我多想讓妳知道事實..但妳覺得都是謊言..妳一直說妳放不開..那我怎辦?妳叫我如何受的了..降子的結局妳叫我怎受的了...妳交交我阿!~我要怎受的了...你回答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