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3:29:42無糖巧克力~

自作多情...

ㄧ切妳都說的好輕鬆..
所有人都說是我的錯..
我真的不懂..
ㄧ切都發生的真突然..
什麼事情都是妳在說..
說分就分說合就合..
我真的很沒尊嚴..
朋友都叫我不要再合了..
但是我還是ㄧ樣沒尊嚴的求妳回來..
每次回來妳都說妳不會再離開我了..
但是..
每次妳都食言..
哈哈= =!
我該說什麼勒?
妳知道嗎?
我真的為了妳忍受很多的苦..
但妳知道嗎?
哈哈~!
妳不知道..
妳永遠都不知道..
對妳說的是我完全沒造假..
但妳還不是ㄧ樣不相信我..
我能說啥嗎?
哈哈~!
我啥都不能說..
我只能說ㄧ切都只能像妳說的變成回憶..
哈哈~!
回憶..
真的要變成回憶了..
恩...
該怎麼說...
呵呵..
我真的很無奈..
妳要不要順便交交我..
要怎樣才可以過的跟妳依樣輕鬆自在當做啥事都沒發生過?
妳交交我..
妳可以..但我卻不行..
降子真的公平嗎..
我不懂..
我真不懂..
呵呵...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摸透妳在想啥..
但ㄧ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我做了降多降多..
都是..
自作多情..
妳讓我真的看透了所謂的愛情..
我好怕..
真的很怕..
這就是所謂的自作多情吧..
我想我明白了..
我懂了..
我還是很愛妳~!
但這份愛將永遠睡進我幫你準備的衣間小套房關起來..
謝謝妳的愛..
對於妳的作為我真的啞口無言..
只有愛沒有恨..
每次看到妳那張可愛到不行的臉..
每次我都很為妳著迷..
但時間一久了..
妳漸漸變了..
妳一直說是我變了..
但我不以為意..
因為真正變的人真的是妳..
妳漸漸的不單純..
就算妳再怎麼不單純我都會包容你..
就算妳再怎樣的對我發脾氣我都不會怎樣..
但是妳ㄧ樣離開了我..
的確..
以妳降可愛的的人不怕找不到下一任..
呵呵= =!
說的沒錯啦..
這時的我真的該說啥都不知道了..
我只能一直緊閉雙口傻傻的看著妳過每一天..
呵呵..
我真的很該死= =!
真懦弱..
真不像我..
我..
的自我..
到底..
在哪裡??
我真的找不回自我..
呵呵..
我會加油慢慢撿起我的自我以及我的尊嚴的..
下一個會更好..
是吧...?!
呵呵...
我不知道...
妳說我們已變成了回憶..
那..
這種回憶我可以不要請妳回收嗎...?!
我愛的真的好痛苦..
妳說我愛的很累..
所以妳放手..
那妳為啥都不會想到..
我愛的累的話..
妳就應該更加的不離開我..
哈哈~!
ㄧ切都已經變成的很無謂的事情了..
ㄧ切 ㄧ切
都即將變成永恆 永遠的遺憾 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