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2:13:21吳小靜♥

...愛你...



寶貝..........


該怎麼說勒??????你不要亂想辣!!!


其實....我和你一樣都不習慣阿!!!!


我每天上班...都想著你...每天上班都期待你說...


<<我等等就過去找你>>....可是我知道...現在你不太可以來找我!!


但我知道...不是你自己願意的......


雖然.....我要上課上班...但只要真的有時間....我還是一樣想找你!!


只是....現在我姐姐也回來囉...也很難出去.....


寶貝....我和你一樣....都希望你陪在我的身邊......


但這些都是我們要一起面對的....你說是吧??


記的我跟你說過....我好想跟你一起睡睡唷????


你跟我說.....以後多的是機會.....??


那寶貝....我也告訴你....以後要在你身邊也多的是.....


因為我們說好囉!!!有一天真的有空...我們要去公證...


我已經是你的囉!!你也已經是我的囉.....


和你交囉....二個月裡面....你給我的都是幸福的....


雖然....有時候吵架....但現在寶貝都會底頭....


那我覺得.....你真得在意我...真得愛我!!.....


昨天你去喝酒酒....喝完睡睡的時候...


你還有傳簡訊給我.....


你傳的.....一看就知道是喝醉酒傳的....


哈哈....可是我很開心!!!!因為你說酒後吐真言....


你傳的.....充滿囉<<愛>>


也讓我知道.....原來你真的很怕我離開你!!!


寶貝.....有你這些話....我就滿足囉!!!


再來你說....和我聊天你得心情會變的很好.......


寶貝..記的ㄇ???我以前也跟你說過....和你聊天我很滿足...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只要跟你聊天..我得心情也會變好!!!


還有還有....每當我上班想睡睡時...都會想打電話給你...


因為聽到你的聲音....我的精神都會變的很好很好.....


你給我的力量....真得很多很多!!!....知道ㄇ????


所以...寶貝......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