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3:01:30吳小靜♥

不想....

寶貝!!!

最近...有很多事煩惱著你...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幫到你什麼???

我只能默默在一旁看你這樣煩惱...很恨這樣的自己...

竟然什麼忙..都幫不了你...

寶貝...我希望你不要失眠!!!

雖然我都睡的著...可是我上班時..也都是在想著我們的未來!!!雖然想幫你...但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寶貝...我不知自己該怎麼辦??看到你這樣..我忽然覺得這一切好像都是我害的...假如我當初堅持一點!!!

現在我們...應該是開開心心的再討論我們的事!!開開心心過我們都生活....可是現在的你...卻為了這些事...而在煩惱..因而失眠!!..

我只想告訴你!...你不用想說我家人會怎樣??

我家人的事...我自己會去處理....你不用煩惱!!

竟然真的要在一起....就不要把所有的事都推給自己承擔.!!...

我們兩個人的事...是由我們兩個去承擔....

難道..我哪麼沒用...什麼事都做不成!!!

雖然我都說<順其自然>...但我知道順其自然不能解決事情

我不想多去想!!就是因為怕我越想...我會越後悔...

現在看到現在的你...我就有點後悔囉....

寶貝...說這些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想你知道...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主織一個家庭也不是一個人的事!!!這都是要有兩個人才可以完成的!!!

寶貝... 看到這些話...也不想你在去亂想!!..

我只想好好的和你在一起...想高高興興的看到以後的我們!!
不想看到寶貝...煩惱的樣子..雖然我沒有看到你的臉!!

但是...在你說你失眠的同時...我就可以想到你煩惱的樣子!!以前的你...根本就不會這樣!!!!......

寶貝....可以不要再把所有的事...都丟給自己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