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3:49:13︴雪 × ㄦ〃

~畢業嗄~

畢業嗄~

有人哭ㄖ~

有人沒哭~

我就是沒哭的那一位~

看到別人哭~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心裡只有一點酸酸的~

離開朋友ㄖ~

不難過~但卻感到不捨~

離開討厭的人~

沒有半點感覺~

看不到自己喜歡的人~

也沒什麼感覺~

反正也沒有說到很愛很愛的地步~

品臻 *

一定很難過 ˇ

要離開自己喜歡的人 ˇ

不同班後還要擔心他會不會變心~

畢業ㄖ~

以後大家還見的到嗎~

或許會~也或許不會~

在國中裡~

班級數比小學還要來的多~

要同班可是真不容易~

能同班~

或許是一種緣分也說不定~

希望大家不會把我給忘ㄖ~

永遠把我記住~

就算是記住被我打的時候也好~

只希望不要把我忘掉~

最後還是祝福大家~

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同班~

也祝福大家


畢業快樂~邁向國中要更努力唷^^

上一篇:暗戀的滋味~

下一篇:邁向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