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1:01:55紅毛MO

怎麼會這麼烦



我最近真的好多事讓我烦!!

在公司 我不敢讓大家知道我很烦~!

但我真的很烦 很多的心事

那天之後我整個很烦!!

我離開公司 是不希望我害了你!

店長近然這樣 我只好走

我不希望這樣就誤了你的前途!

哪天 我真的很謝謝你 陪我談了心事

從來沒人這樣跟我談 我好謝謝你 ˊˋ

你跟 A 我很對不起 害的你們變這樣!

對不起 那天我發現 其實你也艇可愛的

像個小女生一樣 沒看過你這樣 因為一直覺得你就是很獨立

業績都很好 有時又讓人搞不清楚你到底在想蛇麼!

那天 之後 我對你的感關都變了

呵呵 謝謝你喔! 只是現在 我可能 要很久才會在看到你!!

這篇你或許也不會看到!! 你這麼拼業績 應該是沒什麼時間

呵呵 睡新宿舍 要小心點 你跟 A 要好好照顧身體!

我住的那天 我想 直得回憶的 就是你那天在我上舖大哭的時候吧 XD

嚇到我了 好久沒看到你哭了!

上一篇:換電話了

罐咩 ♥ 2008-09-25 21:29:01

開心點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