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6:12:52Love♡獨愛a奶嘴ⓟ

記憶中搭對白

想起妳偷偷告訴我

我們已經結束 不會再有開始

這些妳曾經說過

原來妳早已不屬於我

原諒我一切都沒把握

攤開 過去的對白 承認我的依賴

選擇自己去面對勇敢

離開 也許是另一種等待 沒有妳變的奇怪

痛的傷何時才會好起來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過

沒有妳變的好寂寞

難道已經結束 不會再有開始

證實妳曾經說過

原來妳早已經離開我

原諒我什麼都沒挽留

坦白 甜蜜的對白 承認我的依賴

選擇自己去面對勇敢

離開 只是不想在受傷害

寂寞不會在耍賴

痛的傷有天總會好起來

這一切其實早已不應該

想一想 在沒有妳的世界

獨自走過整個冬天

還是依然的燦爛

上一篇:感冒ING

下一篇:終於 有 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