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29:26『笨妹』是『小眼』

聖誕禮物--小眼

我親手做的禮物耶!!!

在摓聖誕襪

第一次摓

哈哈哈哈

有點濫

不過我摓完好有成就感喔

希望老婆會喜歡

這張才完成一半
兩邊都摓完了

只差摓起來就好了

開心^^

那天笨老婆還睡不著

傳簡訊給我

笨笨的

哈哈哈哈哈
全部都用好了!!

開心極了

哈哈哈哈哈

來拍張照吧~

背景是我的桌布喔!

我跟最愛的老婆
寫給老婆的卡片

臭老婆忘記寫我的卡片了

我最愛的節日....

居然忘記了!

笨蛋!笨蛋!大笨蛋!!!

旁邊有我自己畫的圖案

我跟老婆

我知道很醜

但我真的儘力的....

YA~~~~

完成了!!!

哈哈哈哈哈

還特地去買盒子來裝勒

那盒子真貴= =

希望老婆會喜歡我送她的禮物

嘻嘻!

上一篇:笨老婆--小眼

下一篇:聖誕快樂--小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