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0:13:56『笨妹』是『小眼』

乖乖--小眼

笨老婆....

不要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

妳很好!!真的!!!

妳是最了解我的一個

也是我最愛的一個

是我最想要跟你在一起生活的一個

對不起老婆

我不會在拿妳跟我之前的女友比較了

好嗎??

乖乖喔!!別哭哭喔!!

正在哭的妳...讓我很心疼

對不起.....

妳是我最愛的一個

不管外表不管什麼

妳都是我最愛的一個

知道嗎??

別在意別人的眼光好嗎?

不管怎樣我想牽著妳可愛的小手一起走下去

可別再哭哭了喔!我的小笨蛋

跟我ㄧ起幸福的走下去!

好嗎?

因為妳有妳的吸引力

而且那個吸引力只有我才知道!!

笨蛋!!!!哈哈哈哈

上一篇:妳--小眼

下一篇:笨老婆--小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