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2:07:10『笨妹』是『小眼』

別再降說惹好嗎?--笨妹

簡訊:
我最愛的老婆謝謝妳!
謝謝妳的體諒與包容!
我想牽著你的手走到永遠!
可能這之中會有許多困難...
希望我們兩能互相體諒與加油渡過這些難關!
謝謝老婆這麼替我想!
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你的一切我都看到惹!
我也會讓自己更加油的!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我愛你!!
希望你知道我所做的一切是為妳好!
才會..........
你懂得!對不起!晚安~
---------------------------------------------------------

笨老公~!
我沒有那麼偉大啦!
我愛你呀~所以我本來就應該包容你!
這是生為你老婆應該做的事!
我願意,我願意讓你牽著我的手一起走到永遠!
我們一起克服總總的難關!
我們會有共同的家庭,
會很幸福的在一起,
我什麼都不怕,
只想跟你在一起!
不要再說什麼
『希望你知道我所做的一切是為妳好!才會..........』
之類的話!我不喜歡聽!
不要那麼自私好嗎?單方面的為我著想!
你也該問問我的想法不是嗎?
你乖!我愛你!很愛很愛!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還有別再把我往外推!
你答應過我的!也打過勾勾蓋過章惹!
說話要算話唷!不管現在過的再苦!
只要四年後可以跟你幸福的走下去!
一切都是值得的!懂嗎???
最愛你惹!我的寶貝笨老公!
葵嘻"嵐* 2006-12-21 19:50:21

怒我直言 等到家長發現一切
才是真正要面對的!!
要加油唷!! 一定要很堅持 很堅持 很堅持!! *

版主回應
我家老公就是會怕~~!
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該面對的遲早要面對的!!!
我會很堅強的
2006-12-21 20: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