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0:34:07『笨妹』是『小眼』

老婆愛死你啦 -- 笨妹

從昨晚開始睡

睡到今天下午5點左右

被我奶奶吵醒惹

他說我家的人好像有寄東西給我

想說怎麼可能

應該是老公寄的

所以我就趕快爬起來

衝去找包裹

看到惹熟悉的地址

哈哈哈

超開心搭

我家老公寄來的

有我最愛的哆啦啦

有四角褲 有備用手機

有糖糖 還有老公寫的信

好多衣服 還有暖暖外套

全部都是老公的愛心

不管老公喜不喜歡

只要是老公送的我都喜歡

哈哈哈~~~

笨老公 我也有我自己的風格丫

不過老公都不喜歡咩 太MAN惹咩

所以我想變成老公喜歡的嘛

我還是會保存一點自己的風格

只要老公開新 我要改變 我無所謂摟

只是希望老公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陪我而已

畢竟我們分隔兩地

其他的我都不曾要求過

我不要求你買什麼東西給我

不管怎樣 我都會等你的

不管等多久 只要你願意陪我

我都會等 可是我不喜歡老公才陪我一下下

就有人跑去你家找你 你又被拖走惹

你知道嘛 那總失望的感覺 好難受

老公喜歡睡覺 我懂 我會讓你睡呀

我也會在你說的時間叫你起床的

不過老公超愛賴床 真是搭

不過我等你 等你起床 吃完飯飯

洗完澡澡 老公就有時間陪我啦

哈哈哈

老公老公 最愛你啦

恩~恩~

老公......

我愛死你惹

上一篇:無可救藥 -- 笨妹

下一篇:關心 -- 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