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2:18:53『笨妹』是『小眼』

回想以前 -- 笨妹






有時閉著眼睛

想想我們走過來的一點一滴

想著老公剛開始的河堤告白

想著老公告白時偷偷抱我

想著老公告白時的結巴模樣

想著老公偷偷親我

想著老公一直要吃掉我

想著老公撒嬌的樣子

想著老公天天都是接到我的電話才起床的

想著老公接到我的電話還是會賴床

想著老公幾乎天天都來我家陪著我

想著老公幫我買的愛心早餐

想著我們的情人節

想著我們的約會

想著老公幫我過生日

想著我偷偷跑去老公家在門外等好久

想著跟老公吵架的時候

想著老公吃醋的可愛模樣

想著老公硬要陪我坐摩天輪的害怕模樣

想著老公睡覺的打呼聲

想著老公溫暖的背彎

想著老公在我要來金門時偷渡到我家陪我睡覺

想著老公在我要來金門時哭哭的模樣

想著好多好多....

其實...

我好想知道老公從何時開始腦中有我

我好想知道老公從何時愛上我

好想知道老公何時會不要我(希望一背子都沒機會)

哈哈哈哈

老公 我好想你

老公 我好愛你

老公 我不能沒有你

老公 我只希望你能像以前一樣有時間可以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