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23:29:51蜜 雪 兒

無 言 的 結 局

 

新無言的結局
演唱:大張偉

一聲歎息兩分離 情字不過是騙局
春回大地花柳綠 我卻怎感不到
時節的暖意

啊 春天我問你 我的真愛在哪里
啊 真愛我問你 我的情人在哪里
啊 情人我問你 你的良心在哪里
連歎息 都也沒了力氣

啊 春天我問你 我的真愛在哪里
啊 真愛我問你 我的情人在哪里
啊 情人我問你 你的良心在哪里
我和你 怎唱起 這無言的結局

一段緣盡兩背影 那些不過是遊戲
春風洋溢吹散冰 我卻怎化不掉
刺骨的寒意

啊 春天我問你 我的真愛在哪里
啊 真愛我問你 我的情人在哪里
啊 情人我問你 你的良心在哪里
連歎息 都也沒了力氣

啊 春天我問你 我的真愛在哪里
啊 真愛我問你 我的情人在哪里
啊 情人我問你 你的良心在哪里
我和你 怎唱起 這無言的結局

啊 春天我問你 我的真愛在哪里
啊 真愛我問你 我的情人在哪里
啊 情人我問你 你的良心在哪里
我和你 怎唱起 這無言的結局
我和你 怎唱起 這無言的結局

下一篇:眷 戀

(果凡) Guo Fan 2013-08-28 16:48:27

雪兒:

拗的,圖片大小和表框一樣,Good...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