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21:51:17蜜 雪 兒

喝 咖 啡 談 事 業

 

常聽人說:走~我請妳去 喝咖啡談事非。 今天朋友來電說:天氣那麼好  別呆在家裡  走帶妳去一個地方  妳一定會喜歡  做甚麼?喝咖啡啊! {驚死人} 怎會這麼多人。



唉呀真的很美ㄝ 很有氣氛  瀑布ㄟ  雖然是人工 可是我喜歡  聽到那流水聲  整個頭腦都放空了  太棒了



這是在敦化北路{168-170}的大樓   十幾樓的高度   頂樓有透明遮蓋 "B1" 假山魚池瀑布   四面又是透明玻璃 。




這裡整個視野   是台北少見的咖啡廳   喝著咖啡 聽著瀑布的水流聲   眼觀水中的魚兒   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這裡有各式咖啡  茶點 蛋糕 應有盡有  每樣一律六十元  不想發錢  也可到能量水機 倒杯水  找個位子坐  這樣的地方  我可以叫杯咖啡  聽一整天流水聲都很喜悅



咖啡喝了一半朋友說我帶妳去繞一圈    蝦米原來是"安麗" 早期安麗以傳銷方式 進台灣  當時朋友邀我參與  我本排斥  因朋友不願其煩  只好跟她捧場   而後朋友也沒經營



早期會員會900元  可退費  但我沒做也沒退{而今1000當時安麗經營方式  帶著清潔劑  ㄞ家ㄞ戶訪拜  幫人洗馬桶 廚房作試驗  經營非常辛苦



安麗轟動一段時間後  接二連三  其他廠牌也以傳銷方式經營  剝削了"安麗"的營業額



台灣變成任何東西   包括    樣樣都拿來用傳銷經營  因傳銷東西利多  因此 "安麗"變成傳銷界的祖師爺



二十幾年來  也比教少聽到"安麗"只是偶爾在電視上看到反而一些健康食品  已傳銷方式串流世面



本以為"安麗"以轉型 沒想到眼前看到的  竟然是安麗的賣場  真不可思議




陳姐我以為"安麗"以轉型  因這幾年來 很少有人提到那是安麗已經有很大的通路  不需像以前那麼辛苦找人



安麗  全省設有  批貨中心  體驗館產品琳瑯滿目  供顧客試用  產品有滿意保證90天  架上產品認其挑選


現在經營"安麗"只要請朋友喝咖啡 在加上導覽 通常客戶都會參加 {我也不例外}


 入會{經營者1000元} {使用者500元} 一年內"不想要"可退費   介紹為了要我經營 也就不提"使用者" 我覺得環境 東西 價位還ok 可以加減做  就跟朋友一起加入囉



早期傳銷真正成為通路商的只有{安麗_及聖恩全生涯規劃 能讓我接受  其餘傳銷都只是圖利{東西價位定在世價十倍高} 一樣東西可治百病  每個人為了賺錢昧著良心  經常出現一年半載 就消聲匿跡
  

整個擺設很高貴 沒想到安麗做得如此成功。



帥哥美女試用區 現今的男生比女生愛美



 連買單都用燈號




參加後  帶兩位朋友去都加入 而上線"陳姐"緊迫盯人  再我感冒三個多月中 天天電話追擊  話中並無問後  而是要我帶人參與家庭聚會 及opp  我已表明  等我身體恢復 再與妳連絡{當時我咳到肺已出問題}接起電話只聽到"咳嗽聲" 她還白目到天天追人  讓我困擾萬分拒接電話  她竟然不死心 追打兒子房間電話  被我噱了一頓  竟然又直衝到朋友家中   這樣怎能帶團隊 {妳因該示出關心嗎  找對時間點  耐心的讓對方了解產品的優勢 及對人體的幫助 只要負責說明  做不做買不買 不是妳替她覺定的  只要對方接收到妳的誠意  自然就不銷而銷嗎}人是希望被關心的  而不願被強迫  逼煩了 反感了 沒興趣了  退件了 傳銷就是被這樣的人  破壞了形像的。


前幾天聽說  安麗的蛋白素及綜合維他命不錯  一輩子不懂得保養  因應善待一下自己  去到賣場  剛好蛋白素有優惠{買三送一瓶橄籃油}就買了三罐}當晚無意中  點到有關安麗資訊"'{{請看}}""

安利蛋白粉等保健品批号过期 涉违规生产销售

2013-06-26 10:38:0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核心提示:纽崔莱是安利中国销售的知名保健食品品牌,然而记者调查发现,两款纽崔莱产品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已经过期,却仍在售卖;同时,两款专门针对儿童的保健食品涉嫌无保健食品许可证号,却宣称其有保健功能。

纽崔莱是安利中国销售的知名保健食品品牌,然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调查发现,两款纽崔莱产品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已经过期,却仍在售卖;同时,两款专门针对儿童的保健食品涉嫌无保健食品许可证号,却宣称其有保健功能。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保健食品的批准文号到期后本应再重新注册申请,但由于《保健食品监管条例》仍未出台,对于在批号有效期后仍生产销售的行为,目前存在监管难点;而产品如在没有保健食品批准文号的情况下以保健食品的名义生产和销售,则是违规行为,监管部门可以依法对其进行查处。

  北京市药监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产品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到期后再生产的产品即为无证产品,可以进行投诉,不过涉及退货等事宜则需和工商部门进行交涉。

這是其中一小部分  欲知更多請上網"""               到底怎麼回事那麼資深的品牌??? 不知台灣的產品 是否也相同???

(悄悄話) 2013-06-30 13:22:13
(悄悄話) 2013-06-30 06: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