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0:43:12月小夜×

或許。

或許,
我還太稚嫩,
無法承受你對我的冷言冷語。

或許,
我還太天真,
天著的想著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或許,
我還太癡狂,
癡狂的認為你的心中只有我一人。

或許,
我還不夠愛你,
傻傻的等待,
卻喚不回你的真情對待。

或許,
我並不是你的他…

或許,
我並不該愛上你…

一生的等待最難承受的是無情的對待…

真心的付出最難承受的誓言不由衷的假象…

虛偽的空殼並不能長久,
愛一個人若不是真心,
並不能持續下去。

相信對方,
並不會讓對方真實。

我愛的那個你,
永遠都不存在…

因為你愛的並不是我…

從你的言語中,
我讀出了冷淡;
從你的舉止中,
我感受到絕情。

在你的心中,
絲毫沒有對我有一絲的眷戀…

在你身邊的人是我,
關心你的也是我,
我不奢求你那稀如珍寶的愛情,
只要你能多看我一眼,
稍微的關心我,
我便能知足。

在你身邊做一個人人稱羨的女人,
但是,
這全是我甜蜜且不真實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