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1:43:34月小夜×

愛情。

愛情開不起玩笑,
因為騙不了自己。

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
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幸福不是只靠著別人給的,
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愛過了,才知道寂寞;
愛過了,才知道想念。

我會為了妳的一句話而流淚,
這就是代表著我真的很愛妳。

因為你的存在,讓我生活起了變化;
因為你的出現,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因為你的笑容,讓我莫名其妙地笑;
但是…

因為你的哭泣,讓我整天心情不好;
因為你的消失,讓我活在恐懼當中;
因為你的離開,讓我頓時失去依靠。

別讓真正的情人錯身而過,
沒有人能真正懂你在想啥,

適時地解釋是對情人的體諒,
適時地等待是對情人的信任。

用包容的心去對待身邊的人,
世間本無常理,
有些由該解釋或不解釋,
都是唯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