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39:10㊣專情瘋★╮ㄚ妹仔〃

三八姊妹的聚會(?!)*

昨天跟姐姐和妹妹在士林逛夜市!!

忽然小文打來給我,問我等等要不要去喝茶!?
他說有奶G、嘉純、小寶貝、琳琳!!

我就說:奶G!?
小文就說:對
我就說:他有約我嗎!? 這樣會很尷尬芭!?
小文就說:奶G叫她約我的!!

結果到了晚上九點左右大家都到了三合路上的茶騷有味!!
一到那邊原本以為會很尷尬!!
結果沒有,大家反而有說有笑的!!

後來08跟阿祖也來了!!
阿祖一來點了一推東西!!
嚇死人了!!

喝到差不多2點大家就解散了!!
大家各自回家^^!!

很開心跟大家又聯絡上了!!
希望友誼可以永遠不變!!

下次再把再茶騷拍的照片傳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