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0:02:34㊣專情瘋★╮ㄚ妹仔〃

[[無題]] ..*

隔離世決了!!

沒跟所有人連絡了!!

搞自閉?
搞失蹤?
搞神秘?

埃埃..
尼真的不該在來闖進我的世界!!

那天接到尼的電話我真的很驚訝!!
整個就是嚇到!!
以為不會再跟尼聯絡了!!
聽尼朋友說是尼說要打給我的,是真的嗎!?
一開始很開心!!
後來我問尼:尼跟尼女友合好囉!?
尼回答我:對..!!
後來我就說:歐 ..!!
((就掛掉電話了!!))
掛完電話時,我的心情蕩到谷底!!
不停的一直想,一直想!!

或許,我們真的無緣!!
或許,尼還是很愛尼前女友!!
太多的或許了!!

直到今天我又密尼!!
我也不知道幹麻要密尼!!
密完之後我偷跑下限!!
遲遲不敢上限!!
上限之後,看到尼留的離言訊息!!
尼問:我還喜歡尼嗎!?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只說:一言難境!!
說喜歡或不喜歡又能怎樣呢!?
結果,都一樣芭?!

上一篇:還是會想尼 ..* 

下一篇:驚訝**

~稚﹌氣寶貝~蒂*蒂 2007-06-01 09:51:25

阿妹仔...
我手機調到馬桶去了拉   
你的電話都不見了  
再留給我一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