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9:53:43莫拉

淡水漁人碼頭

夕陽西下 黯淡的光

使情人橋進入了亮麗的開始

旅客的動作總是一成不變

那就是拍照 包括我也是..
印象中第一次來是畢業旅行

過了N年後 這次有機會上台北

我堅決要去淡水看看

景象還是依然美

橋上的海風 依舊咻咻的大聲吹

在橋上的我 畫面有如倒帶般的回到從前

風拂過我的臉 吹散我眼角的淚

它似乎告訴我 過去已成往事

風吹淚散..
紫色與綠色的交叉光芒

綻放出了橋上情人的戀戀情意

來來往往的旅客卻像跑馬燈一樣

在我眼前一閃而過
情人橋下

有著風味的小餐廳

更有民歌手唱出愛情的旋律

讓每對情侶的愛情元素得到發酵

看海景 聽情歌 每個人都如痴如醉

再見了 淡水 N年後我會再去

上一篇:午後的港灣

下一篇:2010第一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