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02:54“專屬《孤獨》李玄”

沒有你的世界 ,, 會是怎樣





           今天忘了從哪來的方向 ,,
          該何去何從 ?
            而我的愛情會不會也是這樣 ?
不知該往哪個方向走 ?




如果,,
今天沒有相遇 ,,
也沒有遇過你,,
對你現在的傷害,
也不會對你這麼大 ,,
你也不會為了我而流淚 ]]*
也許現在,,
彼此都會很好 ]]*

















           原來,,

我會忘了我曾經走過的路 ,,

是因為 ,,

我藏把自己的東西搞丟 > ” <

想不到,,

也丟喏自我 ]]*

那我會不會也把曾經愛過的你 ,,

把他給忘喏 ?

如果說 ,,

我還看的見 ,, 我還記得 ,,

那麼看見的會是誰 ?

那我記得的會不會還是堄 @@







           原來,,

我會忘了我曾經走過的路 ,,

是因為 ,,

我藏把自己的東西搞丟 > ” <

想不到,,

也丟喏自我 ]]*

那我會不會也把曾經愛過的你 ,,

把他給忘喏 ?

如果說 ,,

我還看的見 ,, 我還記得 ,,

那麼看見的會是誰 ?

那我記得的會不會還是堄 @@





就算沒有你的世界 ..

   那又如何 @@"

              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


就算沒有你的世界 ..

   那又如何 @@"

              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
淚雨〃儒 2008-01-01 19:42:03

沒有你的世界.....我會過的如何?!

是寂寞ˇ是落寞

一個人也許好過.....冷漠的

兩個人卻是有....溫暖的

而我卻沒把握ˋ

再去擁有那溫暖

所以....依直感覺好冷好冷

版主回應
@@...

要如何 回了 ...

懊惱ˊˋ...
2008-01-01 2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