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0:41:21Sharon

答案

經過那麼多段的感情
當別人問起我的過往
我竟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能清楚知道一件事
我不會了解那些被傷了心的人有多痛
當初
我知道我有多痛
但是現在沒感覺
所以傷害你們的時候
只擔心自己的壓力與厭倦
但是最少
不是因為我愛上了誰而放棄誰
而是要對的起你也要對的起自己才行
對我感情越深的你我越不想傷害
我不想一輩子
而你開心的計畫著未來讓我壓力好大
現在如果不是能讓我奮不顧身的人出現
不會再輕易接受
不想要跟你一樣輕率



或許有人想知道為什麼
是什麼因素讓我出現了卻又消失
你那一句告白讓我逃跑
跑的很遠
你喜歡誰你愛誰跟我無關
跟以前的自己我知道變了很多
如果我答應你的追求
那真的只是玩玩
身處兩地的我們
就只是各玩各的
這我很清楚
時間很寶貴的
好好去尋找想一起的那個人
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