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2:16:31Sharon

鴻羽

我要說一個小故事
是在一個普通女孩身上發生的事
內容沒什麼可歌可泣的
只是
人的記憶很不可靠
害怕遺忘只好紀錄著
怕哪天......他回來了
我卻忘記了

那天我初來乍到對於這裡的環境感到陌生
隔天....正在認真做打掃工作的我
突然聽到親切熟悉的熱情呼喚聲~Sammi~
因為在這裡不會有人知道我的稱號
我驚喜的回頭以為是熟人或是以前的朋友
誰知...竟是他
一個很不熟悉的男人(當時只知道他是這個店裡的人)
有著三十幾歲的外表行為卻超乎想像的活潑
就這樣簡單一句招呼
對他留下了印象
從那天起他只要看見我就會在我身邊
轉阿轉或敲敲門製造噪音希望引起我的注意
以他是店裡的開心果的角度來說
沒有想的太多
但卻興了想跟他做朋友的念頭
畢竟在陌生的環境中是他讓我展開笑顏
讓我得到一絲安慰........................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