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2:28:04Sharon

揭開了
原來她從來沒愛過我
一廂情願傷的自己好慘
忘了許多與她的過往
也懂了很多她當時說過的話
<我已經盡了力去對妳好>
以為你只是累了
怕你累
我變的堅強
想照顧你的一切
而不想你為我傷腦筋
現在
換了環境遇到了新的人
發現
我真的不長眼睛吧
單純以為你是世界上最喜歡我的人
這樣就夠了
為自己的天真感到可笑

這個暑假
讓我的價值觀產生很大的變化
有人很疼我
無微不至
旁人都發覺了他的心意
我卻無動於衷
因為我始終說服自己他對女生都是很紳士的
不想談遠距離的戀愛
現在我還是保持著距離

就是因為某人的一句話
我心疼他的生活
所以他希望我為他做的
我盡力的去達成
但那不是喜歡
只是希望他不要感覺孤單

情傷中
我卻入駐了他的生活
我也寂寞
還在猶豫
要不要住進他心裡
可是我怕自己太快搬出來

又會受一次傷

我們都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