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0:08:24Sharon

第一次

這個時間你熟睡了吧
在雙人的大床上
一個人果然寂寞
原本以為習慣了
第一眼見你
有點無動於衷
因為不想失望
從零分計算
怎麼辦
現在的分數滿分都不夠
想起你的親密舉動
心撲通撲通跳
不是沒拒絕
因為愣住了
原來男生是這樣的
有點繭有點大的手掌
原來我們也做了浪漫的事
在海水中
手牽著手浮潛在海中
真的有珊瑚和小魚
但還是無法原諒你把我摔進海浬
雖然你驚訝我會游泳
謝謝你注意我每一個小動作
會冷會熱會害羞會口渴
也記住我每一個要求
被放在手心疼是這樣的嗎
對我好到你看不見我的好
我只好當個嬌弱的女孩子囉!!
在你身邊我沒必要堅強
可是就當這個夏季的奇遇吧!
到這邊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