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5:11:51Winnie.H

還記得


我也忘了為什麼當時會買這張唱片

聽到第11首時 我起了雞皮疙瘩

而且很特別的 喜歡那一段大合唱

這是04年的演唱會


當時 他也才20好幾歲吧

算是有點少年得志

唱起歌 配上鋼琴

帥氣的迷死多少 少女阿


隨這時間流逝

少女變輕熟女 不知道哪來的神來之筆

幫我寫下不可思議的巧合與相遇


還不是愛情 也不是陌生的激情

反倒是害怕...............


那種感動是沒有距離的互動

我們都沒開口說話 但他好厲害

似乎述說著ok我都懂~

厲害的敏銳神經傳送我心臟


電到了 緊張的捏了ㄧ下自己 確定那不是幻覺

而是真實的人物在我眼前


用他的眼神 關心了

很有愛心的寶貝 讓我那晚成了他心目中被救贖的靈魂


場景是 不能說得。祕密 主題是餐廳

整間座滿客人 卻沒人告訴我

他正在注意我


只有一些些貼心提醒


自從真的葉湘倫遇到當時錯開時空的路小雨

天阿 驚天動地 連旁邊友人都裝忙到不行


太難得了 我們互動 他們看在眼裡


我 竟然被找麻煩了~


我 被 他 找到了!


他開心的像個男孩 開始不安於室

拿著相機 飛奔全場

跟著友人們互相提醒

就是她&救她~快!


我驚奇的往後看

天阿 他正在看我~嚇壞我了 謝謝你的關照


我完全不知道旁觀者是否看得出來

他們對我感到好奇


小雨這名字 竟從那天起 成了我的代號

就這樣 我依賴他一陣子


而後我體會 他就像老師 更像溫柔的媽媽


教我很多事 應該要懂的事


放開了 我不會說 因為他真是好人;)&他會搞笑 我很開心認識私底下平凡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