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08:04:16Winnie.H

郎勒?



十年說長也還好


說短 好像一晃眼就過去了


我們 長大了


開始用自己的思維做事


據以力爭 過自己的生活 而不是複製父母的人生


所以革命就容易發生 爭吵背信樣樣來考驗


親人 朋友 陌生人


其實 我一直都很淡看這一切


只是我演的好像很在意 事實上我只是想叛逆


我要的答案是對的 你們認為錯的話 我也無能為力


我們可以善良 但不能無知


保有自己立場 也學會尊重他人


重要的是要學會 看清什麼才是真什麼才是假


有時 真的會迷失自己 這是正常的


我幸運在 身邊有貴人相助


深深影響我 讓我用力清醒告訴那個他


我也不服輸 所以我像你看齊 站穩腳步


其餘的是非 也學會不在意


因為 這社會 就是這樣迫於無奈在運轉著


我一直提醒小朋友們


可惜 他們跟我當初一樣 很做自己


所以 我只好看著他們跌倒喊痛


然後我會冷冷的說 你只差沒被我落竟下石而已


到時知道痛了 別喝我煮的咖啡


因為 我受夠的 就是你即將來的災難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