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09:16:15Winnie.H

純粹日記



昨天一如往常 週二打羽球


打到全身汗臭味 挺好的


之後 應友人要求一起學生大集合


其實我不想去 因為那種場合不適合我這種社會人士


我已經當不回單純的學生


目前只是想偶而當一下也不錯 身心健康


我早起出門忘記帶的感冒藥 所以我怕我口無遮攔


後來發現 不是我口無遮攔


反而是那些研究生 更比我更會講


但友人要我別太社會化 講話(太大聲)


也許在他眼裡是這樣


但在我眼裡看到是ㄧ群叛逆的學長姊


對於學校辦得活動感到無奈卻要裝的很熱情


ㄧ眼我就看懂了 有時ㄧ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


都是共識默契 只是那些(小朋友)不懂


小朋友會像井底之蛙往上看我們大人的不是


善於忌妒 又善於當雙面人 更善於講別人的八卦


這就是當學生這小社會的無奈


看看老師們的神情 再瞧瞧院長的分享 左邊是系主任


我感覺到 他們也不想跟學生ㄧ起在烈日下被晒傷


同理心 也不希望學生喊熱喊累 但這就是無奈與牽扯


我看在眼裡 不說 拿下快起霧的黑框眼鏡 我知道 我們該走了


很好笑吧 因為我也沒資格批判他們


我選擇嘴巴賤了點 但是善良是藏不住 只是(小朋友)看不到


也罷 等他們長大了 懂了人情事故 他們才會回頭想起我所提醒的


因為我的大學生活就是這樣 但後來我還是選擇不念完它


曾經憂鬱也曾經躁鬱


現在 我什麼事都很樂觀 我會告訴自己


有什麼好怕的 我才不想輸勒


當然我也希望身邊友人也能跟我ㄧ樣樂觀


只是 我發覺 我有點有氣無力


就讓他們撞到鬼撞到牆時


再說吧


因為過程是一定要走的


人生就是要這樣


才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