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9:11:47Winnie.H

回憶,過去


我的驚魂未定大概已經回魂了


用佛家說法 我看到神了 所以被跟隨了


放不下心的上半月


我看到他有點擔心的眼神


恩 姑且不論我們是否有愛情


他在餐廳可愛飛奔 到處照相


他照了小雨說 我愛你 你在哪裡 的那幅電影畫


在電影裡 他發現小雨不見了


瘋狂用立可白回寫一個愛心


但當時我是在用餐


他發現我 所以不說話 請朋友代為轉達他對我的關心


哇~他好有愛心


沒想到發生這件事後 不知哪來的風聲


我被星探跟了一小段時間 那段時間我真是嚇破膽


他知道演藝圈就是這樣 所以有幾天有跟著


我真是驚魂未定 眼睜睜看到明星被跟拍的恐怖行徑


哇賽 原來他活在這無奈裡 十年了


但因為不想輸 所以他才有今天的地位


服務生一開始看到我都說我幸運


但帶點忌妒的感覺 或是說 憑什麼是我 被他們家老闆關注到


好險 店長有跑來k他們說


人家談戀愛關你們什麼事


但是 我跟他根本沒交往 也沒對方手機


只是私底下會見面的朋友


之後我觀察他 哇 發現 我跟他很有默契 動作都一樣


連時間點都算的很準 嚇死我了


怎麼這麼巧 我騎車散散心 竟然巧遇他也獨自開車散散心


哇~我們根本就是同一種人 只是分別裝在男人與女人的身體裡


不能當情人 也許會是互相虧的紅粉知己


最近 他很忙 行程排滿滿 因為他要養ㄧ整家公司


所以 就像他對外說得 當我女友很可憐 因為他沒太多時間陪伴


m..............也許適合的人選還沒出現


但他知道已經拍照存證了 所以他永遠不想說 他只是想呵護對方而已


我好想看那張從背後拍到我與鋼琴的照片 我希望他已經忘了他有拍照


不然 我超怕 夜長夢多......但我怕鬼 還是挺需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