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08:45:39Winnie.H

的確~



慢慢來比較快


雖然等待總是很累人的


曖昧總是透不過氣


表白總需要勇氣


但是 真的在一起又不知道要幹嘛


人 真是喜愛矛盾


ㄧ點點火花而已 就會被誇大


只有心痛是真的


其餘都是假的 


就像今天發生什麼事


明天什麼都忘了


然後 後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不變的 還是那顆 愛心 關心


恩 用眼神殺人 我們之間的默契


不用牽拖星座 應該是性格一樣的兩個人


又剛好是一男一女 會被對方電到 


因為我發現他有跟我同樣的靈魂


追隨著只有自己 但好巧不巧 竟然會撞到


我讓自己冷靜 免得別人誤會我們搞曖昧


何苦這樣逼死他與自己 他的心電感應


我接收的到 他給的暗號 常被寫在頭條


我默默的看到 傻啦 喔 謝謝你 你真的很好 是個好人


像父母 像長輩 像老師


總之 你真是個驚世駭俗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