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8:37:48Winnie.H

THANK YOU


很感謝這夏天的尾巴 有你存在


讓我從驚嚇到心安


讓我認識許多以前不可能認識的人們


他們是好幾面之緣的朋友


跟他們見面很開心


我感謝你讓我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活在正軌上 而不是依賴著你


這是愛 是你身上無私的愛


因為你太善良 因為你不敢開口 所以我懂


謝謝老天安排我們見到面


你忙碌到像超人 在私下見面看來很難了


頂多回老家時 偶而撞見你 我假裝很怕你


但 內心卻很開心


我騎車時 笑了 你也偷偷地笑了


你感覺很舒服 很容易讓人在你懷你睡著


你別唱歌了 那是你的職業


不說話的你 像個溫柔媽媽 也像個嚴父


時而可愛 時而無奈 時而.......需要你保護


哇 你說以後當當朋友比什麼都好


我懂我懂 就怕你知道我的心電感應


因為每次報紙都把我內心話用你的口吻講出來


吼~你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