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06:52:39Winnie.H

突然忘了

我要寫什麼


好像不重要的 但剛剛卻覺得重要


喔 我不是太想你而忘東忘西


咦 我不是不愛你而怕你


哎 我也跟你一樣很忙 雖然某部份是因為你而裝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場機緣


短短幾秒而已 看看你的魅力


是喜歡?是討厭?是害怕?還是這就叫做 ((((((((((愛


哎喔不好意思 每次愛人就是因為太愛對方 所以都 Let it be


藉口都是 我們世界差太遠 或是 我真的沒時間陪你 更或是 你的與我的夢想未完成


愛你愛我之前 先愛自己比較多一點吧 這樣才有勇氣與力氣愛你愛我


其實你知道我也懂 只是 每次都剛好電話響起


演起向左走向又走


我說導演阿 為什麼總是喜歡男女主角唱獨自對白的獨角戲




我說導演阿 為什麼男女主角相見面都要淋雨淋的很慘


電視上都這樣演 但現實生活中 真的是這樣!


每次我們不小心又不約而同見到面時 都會下大雨


不是我們想太多 而是 真的是這樣 我們傻眼卻故作鎮定


嚇死了~接著還要在眾人面前裝作不認識


對 


不認識阿 哈哈 


或是說 像兄弟般的朋友


當然愛情成份還沒加糖 所以還不甜


最厲害的事 我開始學鋼琴 他就真的因為我跑去寫新歌


我知道後 不知所措的感動


因為其他喜歡他的女孩忌妒也羨慕


連我的朋友都說我是他畫設計圖的靈感泉源


就別講他了 他會去寫歌 我也不是很意外 因為 那是他的工作之一


我只要負責我自己的日子就好


沒有壓力的情況下 不是比較好嗎


我只是比方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