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4:45:16Winnie.H

是,長官



查理布朗每次在卡通裡 跟老師對答的第一句都是

是!長官

然後就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的

聽不懂長官要說什麼 對吧!

有時竟然給自己穿中性短板黑外套

莫名其妙都被別人當長官

說穿了 我只是覺得自己胖 穿了比較有安全感

後來被扣上誰誰誰的女友的帽子

之後我只能順便來北醫店外帶 不現場吃了

因為店長總認為為難 但需要顧客至上

好險周老闆親自教授外帶這招 好用!

今天服務生還跟我掰掰 揮揮手呢 都好親切

我想客人又要問 她是.......周.....杰....倫的女..............?

因為曾經他們家店長有親跟我說 已經有很多老客戶(歌迷)問過

他們很為難 不知要不要回答這私人問題

畢竟店是他投資的 他不管事 所以就........呵

我怎麼回答這問題

就是肚子餓要吃飯阿 不是嗎

私事問太多太久 就會像雙J那樣煩人無趣

我們只是私底下會見到面的朋友 沒什麼好解釋給客人聽阿

對吧~日子要過 錢要賺 事業要故好 家庭也要和樂

拜託阿 這麼多壓力之下 還有心去搞男女關係嗎 累都累死了

只是 我跟他太有默契了 我超怕 雖然他不是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