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22:08:32Winnie.H

練,愛


我以前不懂什麼叫 交男女朋友


因為從來不覺得那些男生會理會我


因為外觀不比那些美女們


十幾歲時 都忙著唸書考試


頂多從旁聽到女同學的愛情史


聽著也會跟著羨慕起來


或是幻想自己是那女主角被男主角疼愛著


但現實中卻是不可能 他們只會嫌你胖啊肥啊不健康啊醜啊


現在呢 哇 不ㄧ樣了!


明明就還是很大隻 但走道路上


已經被注意了 我那不知不覺散發的氣息


都會被別人注意


連演藝圈的藝人朋友們都開車跑來看


嚇了我整整兩個月的暑假~


星探開始在我家樓下故意經過 講手機


一開始先是周杰倫


第一次是在信義路上 我要下計程車 突然一台黑車故意駛過來


我猛一看 哇!是周杰倫?!


後來到他餐廳 他又再次出現指著我對他的朋友不知說了些什麼


但很明顯的 他在注意我 後來是在北醫大學停車場出口 我要牽車時


忽然有台藍色休旅車開出來 周杰倫狠狠的看著我 又嚇我一大跳


再來是他唱片公司樓下 我停好車 往左一看 又是周杰倫準備停車上班


透過玻璃車窗看著我 手遮著鼻子與嘴巴 我只好不動聲色 對他比個ya....


還有幾次在我家附麥當勞近看到杰倫故意打扮成廚師的樣子 經過我的位子 


旁邊女同事還故意暗示我 之後是小豬帶著口罩騎車經過


而後又在信義誠品 看到小豬(羅志祥)嚇死我了


還有 賀軍翔帶著墨鏡看著我


天啊 那陣子 我過的非常充實!從這群藝人身上學到 低調與強心臟


現在 我懂了 就是保護自己 別被壞人欺負就好


很榮幸與杰倫都是 魔杰座 哈哈 我都跟他ㄧ樣 知道有人在跟 在拍


不多講了 我還是要過平凡人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