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7:47:11Winnie.H

狠準

哎 星期日颱風日


寶貝今天香港還有ㄧ場


因為我剛剛都在關心天氣


下樓拿了報紙


你又是頭條


是說中時的記者都對你誠懇


寫的都是很真心真意


雖然還不算交往


只算多見幾次面的女男友


我的家人其實不這麼認為真假


他們都是選擇靜觀期變


還好


內容寫的我還敢看


心臟都被你嚇強了


跟你ㄧ樣 毅力不搖 不動如山


果然走江湖十年 都比較厲害


我才剛開始走江湖 竟然就愈到你這貴人


妙的是 是你主動觀察我 連我自己都嚇瘋了


喜歡你啊 當然 誰不愛你 你這麼可愛哎;)


心裡有你的回應 不可思議啊你 我逃不出你的心


我會的 學會跟著你 再長大點


反正 再十年啊 沒關係 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