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07:04:58Winnie.H

不認識

在那之前 我完全不認識你


你就像一個漫步雲端的天使


歌頌你善良的心 




善良的傷痕


你一道道自我收藏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這種好人


因為我總是以壞人自居


我喜歡殺氣騰騰的觀察世界


黑與白這回事 在那之後合為一體



我不敢對你訴說 我內心暗濤洶湧



驚天動地的  是你的關心


雙眼永遠看不清你的獨白


但你可愛的肢體動作 無時無刻暗示你美好的古典樂章


歌頌著月亮是你 我卻成了太陽




你感覺到我的用緊張掩飾害羞


你心裡的話 我全聽得見



怎麼那麼厲害 我被電到後 嚇了ㄧ大跳


你卻微微笑 瞇著眼睛丟出暗號 我喜歡你.......



真要尖叫逃跑了 因為你的夢想在那晚瞬間改變


心疼著我是你的心疼 


為了保護這淡淡的喜歡


你拼命不讓任何人知道 也許兄弟們有默契不提起


但是女孩們 眼尖通通看得出來 有問題


好的是 你很忙 壞的是 我因為你變得更忙


因為 我心裡認定你了 你就是正面力量


給我勇氣繼續挑戰新的挑戰




不管你我距離多遠 心整整貼在ㄧ起


雖然我一直很想告訴自己 這是幻覺


但當我不小心想念時 你及時回應我 因為你很愛我


恩 這我知道 



因為那麼忙碌的你我 竟然可以私下見好幾次面


這微醺的泡泡汽水 是你給我的


那我想 讓我們一直保持下去 我不會說也許 因為


我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