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4:29:18Winnie.H

忽然之間

我都懂了


之前懂了一些


現在更懂得許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你總是私底下親和的看著我


喔 不好意思 巧合的兩次


而且都是暗示些什麼另外人覺得很曖昧


上妝後的你


我又完全不認識


說實在的 不正常 是被你關心而 嚇壞


我回憶裡 突然有個你


就像敬愛的偉人


或是知音般親密


也同時是交心的朋友


總之你不是我的菜 但你卻硬生生的逼近我內心


忌妒著我 感覺配不上 其實你很難過


我知道 因為我不小心又跑太快了


為我寫歌 我輾轉得知後


我整個驚嚇到感動


怎麼會是這樣的機緣


我的情緒與生活忽然在我們對到眼的瞬間 被月老綁上紅線


其實 我們同種性格的人 反而天天上演 向左走向右走的戲碼


讓別人想拍出新歡證據都拍不出半個影


當粉絲是最佳利器 哈


因為你已經有助理 所以我也不方便成為同事


我選擇守本分作自己應該作的事


就當作我人生經過最美的風景 但我不停留


只有在相映的情緒時 會心疼你 woo 你也會心疼我


可憐的你與我 也只能在深夜默默想像 默默為你禱告


再十年 也可以曖昧下去 你是我可愛男孩 也是可以任性的男人


煩人的是 管太多喔~感謝你哎


別瘋狂愛上 也許慢慢來 偶而甩點小脾氣也可以 包容你變成我的職責


我不是不願意 而是怕別人以為我們已經是夫妻 但抱歉啊 我們除了支體語言外 其餘什麼都沒有


我不說 你也不開口 沒關係 是邱比特遲到而已 我很獨立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