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02:22:18Ann

741

花花綠綠

空氣幻化成泡泡在世界旋轉

七彩的吹彈可破

蝴蝶翅膀

 

明知道用力的握在手心會破掉

但卻不能停止佔有

緊緊的

四分五裂

 

而那個吻代表的是什麼

那個擁抱和體溫

原來就像蝴蝶夢一樣

輕輕停在我的花瓣上

揮揮翅膀

其實只是夢一場

也許連飛翔也只是一部分的幻想

 

我不想再寫日記了

 

越來越沒意義

去猜疑我的生活吧

幻想我很快樂

懂我的人

我自然會明白

沒什麼好影響情緒的

因為這都不過是我的文字

是一部分的靈感

大多部分的不實

說我愛你的時候

也許是認真的

 

有多少人想過別人的感受

眼睛早已被絢麗的色彩矇蔽

心已化成鐵石

沒有一點感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