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01:21:59Ann

74

覺得過不去了 
而淚水比什麼都還重 
掉得那麼的刺耳 
深夜圍困了所有 
最想的都是不能的 
不能對你說
不能讓你痛 
不能度過 
分明故事不是只有我 
卻是我撐著 
也許被當作想得太多 
不多不夠 
所以在這時候對你還有疑惑 
你在做什麼 
你在想什麼 
其實表面還好 
到底誰不能赤裸裸 
反倒希望你識破 
以為保留是寬容 
當你不懂就好刺痛 
痛到想發瘋 
痛到更沉默 
然後沒有 
然後非要找答案又籠罩我 
想過 
放過 
我不想再重頭來過 
只有 
我懂 
這之中的我已經變了 
變得做更多 
變得想更多 
再多的熱情
也禁不起等待及考驗
因為人何形式的等待都令人神經質
包刮不該等待的等待





忽然開始懂得 
熱情冷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