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20:19:16Ann

888

這是你想要的答案 
我不想讓你為難
更不會讓你為難
這樣總好過
因為不愛就不歡而散
不是嘛
這麼快就要走散了嗎
我知道這一切都不能圓滿
可是說來又很平淡 
之所以我們都沒有再談

你不會說
我不會提
那種不愉快的事情
就把它忘記吧   ...  
好嗎

我們應該還是朋友吧
----------------------------

我得了一種病
一種很想很想你的病
這是病嗎 
其實我有點懷疑
我始終很努力
你說的每一字
每一句
我都很努力的在聽
我都想要試著去相信
還有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明明沒有對不起你 
卻不知道要對你說些什麼
我們才距離一公里遠 
在我心裡卻有好幾千公里

我其實很清楚我自己
怎樣也都到不了你的心  
-----------------------------

我想
有一天
分開的時間會遠比在一起的時間還要長
到那個時候
就騙不了自己
現在只是暫時的而已
--------------------------

有太多現實的難
看著窗外的天
很藍 

我的心呢
其實依然灰暗
在我心裡 
你還是唯一

 
我想
我該明白 
愛情總來的快 

美好的答案 
我曾經期待過
可是已經是曾經了

只想
輕輕的問 
到底該或者不該 

沉默的你 

沒變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