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4:49:17〃習慣愛〃

♥ 八個月 ))

八個月了呢!

一切都還算是很穩定,對彼此也都真心付出

有問題都會溝通

雖然前陣子生活上出了點麻煩

不過我相信會慢慢開始好轉的!是吧?親愛的

只是我們的時間都不一樣了,妳上早上的,我上晚上的

這樣睡覺時間都不同了ˊˋ喔~這樣我會很寂寞ㄋㄟ~cc

但是為了我們將來,我們彼此都要努力喔!不管有多辛苦!





關於工作上,今天戴起耳mic了!但是還不太敢講

而且耳mic會讓我分心,會影響我跟客人正在應對

明天經理叫我進去學吧台…學基本飲料調法,還有一些厚片、火鍋之類

我還問她說,是外場人員都要學嗎?她回我:是的

後來凱婷(晚班外場人員,大概來了三個禮拜)問我剛剛經理說什麼

我就說,她要我明天進去吧台啊!

凱婷就說,妳好lucky喔!可以進去學吧台

我頓時愣住了一下,跟凱婷說,經理說外場人員都要學到阿

凱婷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學到吧台!搞不好她要讓妳進去學站吧台!

而且吧台又很輕鬆,是我,我就想進去了,我跟妳換好了!哈!開玩笑的拉


痾…我無言了 一ˇ一 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懂經理是個怎樣的人

對我又是如何的映像,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只想做好我該做的本分,要我做什麼都ok啊!

不管是吧台還是外場人員

這幾天有好多應徵也有人來開始職前訓練

都是新人,所以沒有那種老鳥欺負新鳥的感覺

大家都是在起跑點從頭開始學起,所以這種感覺也不錯

而且我怎覺得經理很愛問我問題,感覺很像是考驗我的反應能力之類的

比方說,她今天就問我說,假設今天妳是客人,妳一進到我們店門口

妳會先注意的是什麼?

一開始我先回答,我會先觀察店的整潔

她就說,妳確定是這樣嗎?

靈機一動的我又說:但是我會先注意到服務生的態度...

她就說,沒錯!就是這樣

呼!頓時我整個又傻眼了.怎麼這麼愛問我啊?

是故意還是怎樣?是想看我做事態度以及應對能力是如何嗎?

我覺得我好像吸收的太多了,會不會負荷不了啊?

一開始就學這麼多,是其他人都如此還是只有我這樣?

一整個就是很納悶阿~

今天廚房的師父(老闆)問我叫什麼名子

然後我回答他以後,他就說,妳都沒有笑容,很酷喔

痾…在廚房收拾也要笑嗎ˇˇ?

(讓我想到甜甜圈的時候~都被說很酷..)

唯一我肯定的是,面對客人我絕對是保持笑容的!

上一篇:工作

Destroy,峿虺。 2008-07-31 15:12:23

hi
想念我嗎QQ

西西 2008-07-10 23:48:25

呵呵..知道妳很酷囉!!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