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2:02:47〃習慣愛〃

台中 〝Disney 〞燈會

今天超開心的,因為有好多Minnie喔!

我超愛的 >m<

一整個就是很興奮,期待這天超久的la

一開始本來 我、老公、五佰、舜妹,四個人先去

後來 呆呆、小時、柳丁、胡小姐(丁丁的婆)

還有其餘四個胡小姐的家人,他們說也要來

於是就在等他們的時候,老公跟舜妹去排隊幫我領燈籠

我跟五佰就先去門口拍這兩隻~順便等他們

很可惜的是 =_= 燈籠發完了..

老公很愧疚,乖,沒關係的!
這個好可愛 ⊙﹏⊙ 真想帶回家~

其實我什麼都想帶回家 >m<
看表演之於,來啾啾一下吧
伍佰的Mickey閃燈棒,他拿來給我玩…
這主題是 Happy Birthday

老公生日也快到囉
小時好可愛喔!我超喜歡你這張的
小時喜歡Mickey,我喜歡Minnie,應該交換位置一下
胡小姐拍的五個人…

我只能說,真是 快、狠、準!

不過人真的好多~很『ㄏㄤ』的展示總都一群人~

所以拍照也是一門技術 

而且還有人找我幫忙拍,雖然很多人擋住

但總算還是完成他們美美的照片la

可是他不像台北燈會一樣所有大型玩偶都是聚集的

而是都分散的,所以這點倒是挺新鮮的

就只能說,一直拍拍拍~

最重要的是,大夥兒能出來玩玩,散散步,拍拍照,挺不賴的
差不多要回家囉!我們手牽手散步~
來個 Happy End 吧

Minnie的Husband:Mickey

And

Dong的Husband:Monkey



屬於我們的回憶 … 越來越多囉!

(ps:更多照片都在無名喔!)
秘密人小姐 2008-02-26 01:30:28

hi習慣愛小姐
我是秘密人小姐
你,還記得嗎?
好久不見了^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老虎先生早就已經沒有了
我們各自都有伴侶了
我想應該是我過的比她好吧
我是剛剛恰好去看我跟她以前的報台才看到你的留言
雖然你的留言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很高興那時你還記得我們^___________^
對不起唷 因為你留言版關了
所以我只好選一篇回應
不過台中燈會真的很漂亮
順帶一題 我現在在台中唸書: ))
看起來你很好耶
: ))

謝謝妳,要繼續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