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1:33:22〃習慣愛〃

發燒了…

27號半夜,就覺得人有點不舒服,下半身很酸痛

腹部左邊疼痛,老公還三更半夜拿熱毛巾幫我敷

然後又跑去7-11買熱巧克力牛奶給我喝,也買了暖暖包

到了五點多.覺得好多了,於是又跟老公繼續睡覺!

星期日老公放假,所以晚上約好,要跟老公,呆呆,小時,勾勾

一起去逛年貨,出門前頭有些熱熱的,但是沒想太多

反正就去逛逛走走,順便也買了些糖果回家吃

回到家洗完澡,跟老公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

平常,我剛躺著的話,身體,手腳,一定都很冰

可是今晚特別熱~特別燙…

到了半夜,半夢半醒,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也發出難受的聲音

老公也睡得很淺,挺擔心我的

到了早上,準備起床出門上班,還摸了一下我的頭

然後就打去請假,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m<

我說我只是覺得頭很暈而已,沒事的

然後又叫他去上班,他就是不去,一直說你的身體最重要…

好啦!我知道你最疼我了…

後來老公跑去7-11買舒跑跟關東煮回來

之後九點多我們就去看醫生,那家診所雖然很小間

可是開的藥很有效,上次老公也去看了一次,真的挺有效的

於是也帶我去那邊看醫生,人挺多的,也有好多小baby~

因為那間是小兒科 (>///<) 我是小朋友~呵呵

快要輪到我的時候,我跟老公說,等等我自己進去就好了

你不要跟我進去,因為我不習慣

可是他硬要跟我進去,還說,你要習慣!!

嘖嘖~真是鴨霸! 不過我愛啦!你認真的時候,真有魅力!哈哈

進去以後,醫生態度很好,詢問了些症狀,也量了耳溫

他說有發燒,而且這次流行性感冒,會先引起喉嚨痛,然後全身痠痛

喔~心想,難怪了…的確是這樣如此

領完藥,就跟老公去買午餐回家吃,中途買午餐還出了個小插曲~挺傻眼的

回到家看了個韓劇,吃完藥,就一起抱抱躺在床上睡覺

醒來後已經下午快五點了!我們就又在床上抱抱聊天

我說,終於可以睡得這麼熟了,吃完藥好多了,真好睡

老公說,那家很有效吼~昨天你躺在床上,整個就很燙,那根本不是你

=_= 撲~意思是每天我躺在床上都很冰就對了?

總之,老公,謝謝你這樣照顧我,辛苦你啦!害你都沒什麼睡

以後我會多注意我的身體,不讓你擔心的!

咪阿ㄋㄟ~(韓語)ccc~最近韓劇看太多



啵啵…愛你!




pic:手拿修眉刀,看韓劇看得太入迷,割傷了…

上一篇:♥ 三個月 ))

下一篇:合歡山